毓贞说让我去北京(原创写作)

九辫儿同人文 原创 虚拟

本文纯属虚构  分清现实虚拟   请勿上升正主  感谢  


新年前篇


今天是阴历二十三,小年的日子,张云雷早早的起了床,“真是个好天儿”。走到院子里,喝着茶,微信“hello”

张云雷拿起手机,九郎的语音:辫儿哎,今天是小年,咱俩一会去超市买点菜,包饺子啊。

张云雷没有回答,继续坐在茶桌前喝着茶,过了半个小时左右,果不其然,一阵脚步声,张云雷轻轻的在嘴角漏出了得意的笑,好像再说我就知道。不知道什么时候张云雷越来越希望杨九郎再在乎自己一点。

杨九郎看着坐在藤椅上喝茶听曲的好像没事人一样,松了一口气,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男人在他心里是越来越碰不得了:辫儿,今天小年,咱俩包饺子啊。

张云雷看了看这个小眼吧唧的人,抻了抻慵懒的身体:不去,就不去,好不容易封箱放假了,我还不好好睡一觉。说着就往屋里走,还偷偷的回头看了一眼杨九郎。

九郎当然注意到了小祖宗的这个小动作,一大步就跟了上去,从身后保住了张云雷:喂!睡个好觉是吧?那我呢?当我不存在啊,给你两个选择,一呢…是和我去买菜包饺子……二呢………

张云雷回过小脑瓜:二呢?是什么?

杨九郎轻轻的:“咳…”了一下又向前挪了一小步,贴的张云雷更紧了,在张云雷耳边说,“二嘛,就陪你一起……睡……呗”

张云雷轻轻的耸动了一下身体,把杨九郎推开“去就去,我去换衣服”说着扭扭捏捏的跑向了院子里,只留下杨九郎一个人坏笑了一下又摇了摇头。

在超市

“九郎九郎,我想吃这个…”

“九郎九郎,这个这个也好吃…”

“九郎九郎,我要那个口味的…”

……………

杨九郎在张云雷身后推着购物车,这一车的小零食,说好的买菜包饺子呢。

好不容易买完了,回到家,杨九郎把饺子皮放好,去弄饺子馅,看着张云雷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嘴里是还没有咽下去的小零食,杨九郎心想:这怎么和早上完全不一样了呢?

杨九郎包着饺子,倚着门看着张云雷,张云雷被盯得抬起头看了看杨九郎:喂,小眼吧唧的看我干嘛。

杨九郎:“哎,你好意思吗,我在这包饺子给你吃,你不帮忙,还说我小眼睛吧唧的…”

张云雷把手上的薯片塞到嘴里,嘬了一口手指,放下了薯片袋子,一扭一扭的走到杨九郎身后,撇了撇嘴巴“帮就帮”……

刚说完这话不到十分钟,张三岁就被面粉迷的不行不行的,把自己的脸上弄的都是不说,还画了九郎一脸。杨九郎没办法,只能把这个小人二请出了厨房,“I你去看电视吧小祖宗”

张云雷可就等这句话呢,绕道杨九郎身后抱住了他“嘻嘻,那就辛苦你了”

然后一蹦一跳的去看电视吃零食了…………



本文纯属作者虚构,感谢支持,切勿上升正主,感谢。



愿二爷余生前程似锦。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