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贞说让我去北京(原创写作)

九辫儿 同人文 日常微虐

切勿上升正主   本文纯属虚构  感谢支持


有一种关系叫暧昧



又是一个不眠的夜晚,张云雷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个他抱着手机,哭着睡着的夜晚了,自从上次三庆园毒唯围堵杨九郎以后,张云雷明显的感觉到他们之间疏远了。

每天早上的早安没有了,杨九郎刻意的把自己和张云雷上班的时间错开了,下班时,杨九郎总是第一个走,再也没送过张云雷,也没等过他。

张云雷给杨九郎发消息,出去吃饭,杨九郎也不回,有时候隔了好久回一句不去了,在家陪媳妇儿。

张云雷一看到陪媳妇儿这三个字,心里就像被刀扎了一样难受,他也只能打趣的回答到,哦!那好吧,有媳妇的就是不一样…可谁知道张云雷发完这些字的时候,眼泪却也止不住的掉下来了。

终究是张云雷让九郎寒了心,知道一次出差。

郭德纲”你们俩,去趟新加坡,岳云鹏有个专场,你俩跟着,历练历练。”

两个人答应了,从玫瑰园往出走,张云雷拽住了快步向前的杨九郎”九郎,你…等等我…”

杨九郎愣了一下回头冷冷的说”有事吗?”

张云雷显然被这冷淡的态度吓到了”没事…没事…”

没等张云雷缓过神再说下去,杨九郎就已经,走的无影无踪了,张云雷楞在了原地,哭了出来,双手捂住自己的嘴巴,不让自己发出声音,然后慢慢的慢慢的蹲下了身子,“九郎,你原来,说过你会一直陪着我的,不会丢下我一个人,我去哪你就去哪,可是现在我走了吗?我还没走呢,你怎么先走了呢…”

张云雷在心里质问着那个曾经海誓山盟的杨九郎,可是一切都回不去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张云雷站起身,大步走出了玫瑰园。

三个月后,九郎请了假,听说九郎的老婆怀孕了,张云雷和郭老师请了假,去了巴黎度假,正好两个人都请假了,也省的郭老师临时搭档不好找。

张云雷坐上飞机时看了一眼三庆园的方向,“我说过,我的搭档只能是你”。


………………



切勿上升正主  感谢支持  进群730518341看更多同人文

爱你们❤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