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贞说让我去北京(原创写作)

九辫儿 日常微虐 切勿上升正主

本文纯属虚构  切勿上升正主  感谢支持



《多少个不眠的夜晚,我是哭着入睡的》


杨九郎轻轻的低头吻了一下身旁躺着的人,起身穿上衣服动作几乎没有发出任何声响的离开了,关上门的那一刻,床上装睡的人,把眼睛睁开了,熟练的拿起手机,看九郎给自己的留言:

辫儿,你醒了,早安!冰箱里有做好的早餐,你拿出来热一下再吃,不要光着脚就跑下地,要穿鞋子,地下凉,吃过早饭要记得把止疼药吃了,今天还有一场演出,不可以不吃药,不用收拾屋子,也不用你刷碗,放在那就好了,我回来弄,不要迟到了哦!我已经在三庆园等着你了。

                                                                        ——河马

张云雷甜甜的看着留言,笑了,可是没有你在身边,你安排的那么周密,我也会失落的啊。我知道你现在在哪,你一定回家了陪媳妇儿了吧,我知道你没有办法拒绝,你是个负责任的男人,不能就这样把媳妇一个人扔下,可是为什么不可以换个顺序呢?我不想每一次听到你关门的声音然后拿起手机迫不及待的看你的留言。你可以先回家陪媳妇儿,我等你,然后你再来看我。

想着想着,张云雷就哭了,很放肆的哭了,为什么啊?就因为我们是搭档,你们是夫妻?

自从张云雷出事了以后,杨九郎每天都会陪着张云雷,知道张云雷睡着了,他才回去,因为张云雷出事以后,每天张云雷都会做噩梦,睡不着,杨九郎知道以后一定要等他睡了再离开。

张云雷也曾认为他们会这样过一辈子,可以偏偏他结婚了………

又过了一个月!

熟悉的声音,杨九郎起身要走了,很轻很轻,张云雷在杨九郎就要下床起身的时候,伸手抓住了九郎“九郎,你去哪?”明知故问的张云雷显得如此的无助又可怜。

“我回家啊,辫儿,你醒啦!”杨九郎有些惊讶,但是温柔的,哄着张云雷。

“你快睡吧,我等等,等你睡着了,我再走。”杨九郎摸着张云雷的头,温柔的说道。

“可以可以,今天……不走了……”张云雷轻轻的,试探着说道,轻轻的拽着杨九郎的袖口。

杨九郎有些震惊了,温柔的哄着张云雷“辫儿,快睡觉吧,明天你还有演出呢……”

杨九郎并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张云雷便没有再说话,轻轻的闭上了眼睛,他知道,他怎么说也改变不了杨九郎的安排。

想着想着眼泪就止不住的流了出来,杨九郎还是注意到了,“辫儿,怎么了?你是哪不舒服吗?是不是腿疼了,我给你拿药……”说着便惊慌的要去拿药。

张云雷起身拽住了杨九郎,杨九郎一个踉跄坐在了床上,生怕碰到张云雷,赶忙的往后退了一步,“没事吧,没事吧,没压到你吧……”

张云雷使劲拽过了杨九郎“你个小眼吧唧的,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我喜欢你,你是真看不出来,还是假看不出来,谁睡过我张云雷的床啊,郭麒麟都得睡客厅…你……你还…”

张云雷越说越委屈,哭的声音断断续续,杨九郎心疼了,“辫儿,对不起,你别哭了,我错了,对不起,我不走了,你别哭了,辫儿………”

张云雷“你知道吗?你每次回家之后,我都知道,每个晚上我都是哭睡着的,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啊……”

杨九郎宠溺的说“我知道,我都知道,以后我就陪着你,哪也不去,我…哪也不去。”

张云雷把头埋在杨九郎的肩膀里,委委屈屈的………不知过了多久,张云雷睡着了,杨九郎一动也不敢动,轻轻得叫着“辫儿?辫儿?”

杨九郎轻轻的叹了口气,把张云雷放到床上,张云雷搂着杨九郎的手还挺紧,杨九郎笑了“辫儿,我也喜欢你,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对不起啊………”

杨九郎不是比张云雷成熟,而是比张云雷理智,杨九郎正了正衣领,回头看了看熟睡的张云雷,快步走出了屋子,关了门,床上的人已经哭湿了枕头,用手狠劲的捂着自己的嘴巴……………




感谢支持,本文纯属虚构,切勿上升正主,感谢支持。

进群看更多同人文群相册中有qq群730518341

作者qq3246301153(不闲聊)

感谢支持❤❤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